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博客來書籍館;像貓一樣生活,像狗一樣工作(全彩)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像貓一樣生活,像狗一樣工作(全彩)

博客來書籍館;像貓一樣生活,像狗一樣工作(全彩)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43266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2,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2,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作者:任悅 出版社:文經閣出版社(創智代理) 出版日期:2012年05月02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7134936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博客來書籍館;像貓一樣生活,像狗一樣工作(全彩)

top 做個既懂生活又會工作的現代人  我是一個超級喜歡跟動物學習的人  雖然人類是萬物之靈,但動物身上有一些優點是未經修飾、渾然天成的,絕對值得我們學習。比如貓貓,比如狗狗。  從小我就癡迷於貓的優雅。踮著柔軟的腳掌,悄無聲息地行走,在灑滿陽光的窗臺上慵懶地打滾。  與貓為伴的日子,我忽發奇想:「如果我也變成一隻貓,過著這樣悠然自得的生活,該是多麼自在愜意!」  我沒有魔法棒,變不成貓的模樣。可是有心的人,沒有什麼事情做不到!我大可以向貓貓學生活!  當我仔細品味貓的生活哲學時,發現其中竟然大有學問。  很多人只會愛人,不懂得愛自己,但貓貓是個天生的生活家,它們每天必做的功課,就是認認真真地把臉洗個乾淨,把毛梳理整齊。  貓貓很愛流浪,一旦有機會,總要衝出屋去,玩上幾個通宵才疲倦地歸來,率性而為,不失真我。這比起很多想做而又不敢做的人要自由得多。  貓貓是個戀愛高手,溫柔多情,愛得激烈卻又愛得巧妙。它們可以在愛到濃時對人百依百順,也可以在不高興的時候露出小刀一樣的爪子,誰也別想占它的便宜。  貓貓對人友善,卻又聰明地保持著恰當的距離,若即若離,捉摸不透,你永遠不會產生「因瞭解而分開」的念頭。  貓貓悠然閒適,忽而匍匐在草叢花間,忽而遊走在房頂樹尖,像古時的遊俠,神秘飄忽;忽而宅在家裡,含情脈脈地陪著你,讓你感覺這就是一生一世。  貓貓是個不折不扣的哲學家,在它們的世界裡,有很多順理成章的事情,不過也有許多「但是」。或寵或辱,或繁華或寂寞,或真實或虛妄,往往都在這一個轉折之間。它們總是把分寸拿捏得恰到好處。  所以我心甘情願地熱愛著這種小精靈,跟它們學著生活的哲學。  我不僅喜愛貓,同樣熱愛狗。在我眼裡,狗狗是忠誠勤勞、勇敢無畏、敬業負責的代名詞。  在我的生命中,遇見過很多狗狗。如果你也曾仔細觀察過它們,認真與它們相處,會驚訝地發現,它們就像是卓越的工作者,擁有令人稱讚的優點。  狗狗是最有毅力的戰士,只要開始做一件事,就會高度集中精神,盡全力把它做好。這真令很多半途而廢、不懂持之以恆的人汗顏。  狗狗膽大心細,總是甘當馬前卒,第一個衝在前面,不管前方有多少坎坷艱辛,有多少危難險阻,也毫不畏懼,勢不可當。  如果你也曾與狗為伴,一定知道它們是最忠誠的夥伴——無條件地愛人,從不計較得到多少。從它們的眼中,你可以看到無比的真誠和友善,再鐵石心腸的人也會被打動。  狗狗總是自信滿滿,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最好。它們既不像綿羊一樣無原則屈從,也不像猴子一樣毛躁激進,做起事來恰到好處,是最果敢的戰士。  在狗狗的世界裡,有自己的生存法則。它們懂得高效工作,懂得服從首領,既能單打獨鬥,也可以協同作戰。  有時,狗狗會用一些你意想不到的方法解決問題;有時,又會巧妙地利用身邊的資源。  而且,它們的學習能力和領悟能力總讓你吃驚,原來這小小的腦袋,也能裝下這麼多東西。  在我看來,狗狗最為出色的優點,就是能在忙碌的工作之中保持快樂的心境。就算疲累,也不會丟下工作不管;就算被主人罵幾句,也不會跳起來咬人。  你在它們身上,總是能看到熱情洋溢、快樂奔放的樣子。那種由衷的喜悅,連你也會受到感染。不信你可以試試,當你真誠地與狗狗相對時,neo dali,臉上一定在不自覺地微笑。  如果我能擁有這些優點,職場之路一定會走得更加順利。  所以,我將一隻叫夭夭的貓貓和一隻叫火星的狗狗帶到這本書裡,把我對它們的認識如實地寫下來,也把我從它們身上學到的生活哲學和工作理念記錄在冊。  不要小看這兩個小精靈,它們帶給你的遠比想像中更多。你總能從它們身上得到觸動,感受真實。那一絲輕柔而溫馨的小情緒,在翻開這本書的時候蕩漾開去……作者簡介任悅  專業作家,筆耕為生。喜歡四處旅遊,不管國內、國外,不拘大山或是小溪是個十足樂愛大自然的人。平常弄弄花草,養條小狗是他生活的調劑。著有暢銷書《搬個菠蘿曬太陽》、《有一種自由叫孤獨》、《男人化妝女人抽煙》、《活在當下最美》等,發表及創作了《淚光》、《不再許願》、《那人間,殘陽如血》等百餘篇小說、雜文等。嚮往簡單、恬淡的生活,願和朋友們一起分享快樂。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432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