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博客來書籍館;小心!危險英語:麻辣篇(附MP3)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小心!危險英語:麻辣篇(附MP3)

博客來書籍館;小心!危險英語:麻辣篇(附MP3)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2810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2,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防毒軟體排名2013免費,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2,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作者:Jeff Beer 繪者:黑眼包 譯者:羅金純 出版社:笛藤 出版日期:2007年10月15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7104847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博客來書籍館;小心!危險英語:麻辣篇(附MP3)

top 歡迎來到危險警戒區  英語中有許多危險的字眼,你知道多少呢?除了常見的「四字經」(four-letter words)外,還有更多你所不知道的dirty words,這些用語其實常出現在日常對話之中,專門在哈啦閒聊五四三時派上用場。想聽懂英美人士打屁時常用的單字、片語跟慣用語嗎?不想要囧在那裡搞不清楚對方到底在罵啥嗎?本書帶你徹底貼近實況會話世界,學習危險字眼的用法,迅速累積英語髒話經驗值!★《小心!危險英語:麻辣篇》,收錄入門等級的危險英語,這些用語多半無傷大雅,可以安心服用、放心使用,少數較不禮貌的用語則需要視情況、場合和對象而定,書中有明顯標示,讀者可特別注意。  我們在學習英語的過程中,很少有機會接觸髒話跟俚語,可是一旦踏入這塊警戒區,會發現的確有知道的必要。現在,就一起來認識危險英語吧!本書特色  插畫家黑眼包精心繪製超爆笑危險插圖,平添幽默趣味,學英語順便捧腹大笑!全彩印刷,閱讀起來賞心悅目!  每個危險用語之下都有兩句例句,讀者不僅能得知意義,也能學會用法。例句經常蘊含無厘頭笑點,對話式例句更有互動臨場感。全書穿插3種專欄,幫助讀者溫故知新,加強印象。Let’s Rap嘻哈饒舌:結合危險用語和RapLet’s Talk麻辣開講:在無厘頭對話中注入危險用語Let’s Go to the Movies看電影去囉:節錄電影台詞,內建危險英語,是最佳課外教材另外還有2個知識補充站。Did You Know:介紹許多有趣的豆知識Say it Your Way你也可以這樣說:補充危險用語其他的說法  附贈一枚危險英語MP3,由專業美語錄音人員錄製,臨場感滿點。跟著MP3學發音、腔調跟語氣,讓你聽得滿意、說得道地。作者簡介Jeff Beer  我居住在蒙特婁,現為哲學所研究生。我是二月出生的水瓶座,據說水瓶座的人大半是夜行性動物(沒錯!我就常常莫名其妙搞到凌晨四點才睡),具有叛逆性格(屁啦!欸,說的好像又有那麼點道理,不過我就是天生反骨,怎樣?),個性獨來獨往,但有時卻也巴不得別人鳥我一下(嗯,聽起來倒跟貓沒什麼兩樣)。  因為加拿大冬天冷到「凍未條」,讓我三不五時嘴裡就會冒出一句嗆辣英語來暖暖身子。比如說:“Darn it (P40), my face feels frozen!”(該死,臉都凍僵了!)。我曾住過日本和台灣,在台灣,讓我第一次體驗到了茶葉蛋這玩意與騎摩托車穿梭大街小巷的奇趣。騎著摩托車到處跑好玩歸好玩,但我也常拉大嗓門喊 “Get the heck (P83) out of my way! I don’t know how to use the damn brakes!”(趕快閃!我不會用這該死的煞車!),引來路人一陣騷動,逃的逃,閃的閃。  我喜歡寫作、散步、接觸人群,也愛到戶外探險。冰淇淋跟菸是我的最愛,菸是戒了,但冰淇淋癮難戒。  危險英語專線:b27e49c63u4@hotmail.com譯者簡介羅金純雙子座女生矛盾於內向與外放之間喜歡聽故事享受變換文字的樂趣繪者簡介黑眼包  愛好圖文創作的射魔座怪女生,脾氣不太好但又有點北七的那種。先後參與公視兒童音樂動畫、喝咖啡女人部落格名家面板、歇們的icash情人套卡設計、賣很好的戴小花卡片設計及擔任「想太多」創意Mook專欄作家等,著有圖文書「老娘,學瑜伽」、「芝麻,巴黎」。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28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